《我的美味男神》釋出交流系統,與美男主廚聯繫感情!

  Play8 遊戲網旗下經營模擬手機遊戲《我的美味男神》營運團隊今(21)日釋出交流系統介紹。想要提升工作效率,女主角(玩家)要三不五時傾聽店內美男主廚的操煩心事。同時,還要適時表達心意,振奮主廚們的工作情緒。除此之外,《我的美味男神》正式官網同步上線,更多精彩的訊息,請即時鎖定官網。

暖心交流系統
  想拉近和美男主廚間的距離,就要多多關注他們的情緒。適時的與主廚交心溝通,讓他們都能充滿活力的在廚房起勁的烹飪美味料理。女主角在打理餐廳的同時,若發現主廚揮手,企圖想要表達有疑慮的問題時,女主角一定要盡可能的仔細聆聽並提出建議的解決方式,找出廚師想要聽到的答案,
增加他們對女主角好感度的同時,更能提振主廚的精神,增加工作效率。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除了靠交流系統與美男主廚聯繫感情之外,還能透過平常不定期贈送的小禮物,來提升美男廚師對於女主角的向心力及認同感,工作起來會更有勁喔。另外,別忘了,女主角隨心情變換衣服飾品的同時,也要記得替美男主廚變換不同風格的制服,或許可以替餐廳注入不同的氣息氛圍。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的美味男神》正式官網
※《我的美味男神》事前登錄活動

Let's block ads! (Why?)



via 遊戲基地新聞 http://ift.tt/2dueqDf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

jesse

早安少女組成軍20周年 盼歷代團員「回娘家」 春節親子遊 來去卡通頻道運動會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