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冒險》改版推出跨服擂台賽大進擊 超值活動同步登場

  由十合一行動遊戲平台代理輕掛機 RPG 類型的養成手遊《別讓我冒險》,營運團隊為了感謝廣大玩家對《別讓我冒險》的熱情支持,及想帶給所有玩家更刺激、豐富的遊戲體驗,在 10 月 20 日進行改版推出跨服擂台賽系統。

新聞稿圖_1

  本次改版除了推出跨服擂台賽系統外,並將原系統上場陣容 20 人擴展至 25 人,相對應的關卡強度及礦坑魔像強度將隨之提高,這可是非常重要的訊息呢!同時改版各類活動也會陸續展開,玩家可盡情體驗遊戲內容喔!

英雄出少年之擂台賽
  俗話說得好,英雄出少年!少年就是各位玩家所扮演的角色。起源來自一個深秋的夜晚,與人們平行存在的異次元空間發生了劇烈的震變,所有世界都混亂了。但帶著次元寶典的女神逃到現實世界的那一剎那女神和各位所扮演的少年說注定要發生宿命中的相遇。各位玩家會是拯救混亂世界的英雄嗎?為了阻止異次元空間的崩壞,將要成為地表最強的英雄!必須透過擂台賽來提升自我的實力!不斷地強化再強化,總有一天終將成為拯救世界那道黎明的曙光!

新聞稿圖_2
新聞稿圖_3

  而除了刺激、豐富多元的跨服擂台賽外,這次將系統原本上場陣容的 20 人制擴展至 25 人制,且相對應的關卡強度及礦坑魔像強度也將隨之提高,所以玩家們要面臨關卡的挑戰難度相對地也提高了!

歡慶改版 超值活動好禮不間斷
  《別讓我冒險》自從上市幾個月以來,除了廣大玩家好評不斷及在線人數居高不下,官方粉絲團也將突破萬人大關!營運團隊為了回饋廣大玩家的熱情支持,後續將會不斷釋出各類改版超值活動,也會不定時的贈送玩家虛擬寶物,有興趣的玩家可千萬別錯過機會!想知道更多關於《別讓我冒險》手機遊戲的遊戲介紹與相關活動,敬請持續鎖定《別讓我冒險》官方粉絲團密切關注後續新聞報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別讓我冒險》官方粉絲團
※《別讓我冒險》官方網站

Let's block ads! (Why?)



via 遊戲基地新聞 http://ift.tt/2ernMCn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

jesse

早安少女組成軍20周年 盼歷代團員「回娘家」 春節親子遊 來去卡通頻道運動會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