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必到、唯一一場海外公演!「FLOWxGRANRODEO 1st LIVE TOUR“Howling”in Taiwan」演唱會前聯訪

  為動畫《七大罪-戒律的復活-》獻唱的雙強聯手 FLOWxGRANRODEO 本週末(3/10、11兩天)就要在華山文創園區的 Legacy Taipei 開唱了,今(9)日受到主辦邀請參加媒體聯訪, FLOWxGRANRODEO 唯一一場的海外公演,同時也是 GRANRODEO 初次來到台灣,讓我們來看看兩邊有怎麼樣的心得想跟粉絲們分享吧!

Q:三年前 FLOW 來台開唱的時候正值「7-SEVEN-」的宣傳期,當時 FLOW 的各位也有跟媒體透露希望能把 GRANRODEO 帶來,沒想到今天竟然成真了,FLOW 的各位不知道對這件事還有印象嗎?GRANRODEO 的兩位也能說說初次來台的感覺嗎?
KEIGO:這次的口譯小姐跟上次訪談是同一位,所以她也提到這件事了,沒想到真的實現了,真的超級開心的。
KISHOW:台灣跟日本很近,對第一次要出國的人來說是個很容易去的地方,而且也是對日本人非常親切的國家。我不過才來了幾個小時而已,已經深刻地感受到了,我應該可以在這裡混得很好(笑)總之就是有這種感覺。
e-ZUKA:其實跟日本沒有什麼差別呢,我因為時差有點......(KEIGO:哪來的時差啦!)
不過因為 KISHOW 完全坐不了飛機,這說不定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海外行程,他連回去的飛機都不一定敢坐了,可能要在台灣再找一位 e-ZUKA 跟他組團,我回日本再找一個 KISHOW 繼續演藝事業吧。
KISHOW:日本的 KISHOW 只有我一個啦!

Q:FLOW 和 GRANRODEO 合作的契機是什麼呢?對彼此的印象又是如何?
KEIGO:一開始是在日本的大型演唱會演出的時候有同台演出的機會,那時就打了招呼,後來各種工作機會像雜誌的訪談、動畫相關的演唱會也會湊在一起,之後就越來越熟悉。至於合作的話,而FLOW 那時正逢出道十週年,想要做些不一樣的企劃和挑戰,也覺得和不同的人合作一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看過 GRANRODEO 的演出後我們覺得真是酷斃了,很想跟他們一起唱歌,所以促成了這次的合作。「7-SEVEN-」錄音的時候第一次和 GRANRODEO 一起工作,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都是在一起工作超開心,結束後我們也說要是還有下次的話再一起合作吧,於是又有了這次的機會。
KISHOW:我所知道的 FLOW 其實都是電視演出看到的,他們很常上節目耶,所以說到合作的時候我說「啊,是要跟那個 FLOW 合作嗎?」覺得很驚喜。其實我是個對合作覺得很麻煩的人,所以被他們指名合作新企劃的時候,現在想起來有答應真的太好了,被需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問我 FLOW 是個怎樣的樂團的話,他們飛越了整個地球不斷的在國外進行表演,自由的感覺這點很帥氣,可以跟他們一起組七個人的團,散發積極正面的能量,這真的是只有跟 FLOW 一起才能做到的事情。


FLOWxGRANRODEO 第一次合作的單曲「7-SEVEN-」封面

Q:這次有 FLOW 做地陪,相信 GRANRODEO 應該可以吃到不少好料,不過想知道 GRANRODEO 的兩位最期待在台灣吃到什麼美食或是體驗什麼呢?
KISHOW:比起吃東西,我更期待去體驗夜市的氣氛,還有很想去作為《神隱少女》設定藍本的九份看看,那樣子的氣氛和建築大概只有台灣才有吧。雖然很想去不過這次的工作實在是塞得滿滿的呢,如果有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有機會私底下再來訪一次的話我一定會去的。
e-ZUKA:想吃台灣的拉麵(編按:大概是牛肉麵),不過更想趕快開演唱會!很想快點跟台灣的歌迷見面。這次到機場的時候,有一堆歌迷來接我們,盛大的感覺讓我覺得我就是個大明星一樣,還跟大家擊掌,結果定睛一看這些不是都日本人嗎?!還在推特上面發推說 e-ZUKA 來台灣了......然後我也很喜歡餃子,想吃台灣水餃。

Q:FLOW 和 GRANRODEO 這次在製作「Howling」的時候,曲子的印象是怎麼決定、又是怎麼分工的呢?
TAKE:這次為《七大罪-戒律的復活-》所做的曲子「Howling」,一開始當然是從動畫內容來獲得靈感,歌詞 A Part 由 e-ZUKA 先做好後,我們再接著寫 B Part,然後編曲,至於主旋律就是丟給主唱三個人決定。


FLOWxGRANRODEO 最新單曲「Howling」封面

Q:本次 FLOW 和 GRANRODEO 有單獨演出和共同演出的部分,是否能先透露一下有哪些橋段是為了台灣歌迷而準備的嗎?最想跟台灣歌迷合唱的又是哪一首歌呢?
KISHOW:我一定會瘋狂地說「我愛你」吧,因為已經說上癮了,從剛剛到現在我說了 13 次了!
KEIGO:上次在主持的時候有準備一些中文的問候,這次也有,要是台灣的大家都有聽懂我們在說什麼、能傳達的話就太好了。
KISHOW:因為我們這次有共同表演的部分,我希望我的部分可以全部都讓歌迷們來唱。(大笑)
KEIGO:不是說好要一起唱嗎?
KISHOW:我就一直把麥克風督給台下就好啦!但是我很期待那種全場化為一體的感覺,真的很希望 FLOWxGRANRODEO 的歌大家可以跟著我們大聲唱出來。我想要做出「台灣真的超級棒!」這種感覺的演唱會,要是大家可以一起唱的話我也會很開心。

Q:最後請跟台灣歌迷說一句話吧!
KEIGO:以 FLOWxGRANRODEO 的形式第一次來台,也是唯一的海外公演,我們自己非常期待以外,更希望大家在兩天公演都能玩得愉快,能一起嗨到最後就太好了!

‧FLOWxGRANRODEO 1st LIVE TOUR"Howling"in Taiwan
活動時間:2018 年 3 月 10 日(六) 18:00 開場 / 19:00 開演
     2018 年 3 月 11 日(日) 17:00 開場 / 18:00 開演
活動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中五館)
票價:VIP NT$3,300 / 一般 NT$2,500


當日物販資訊也已公布,詳請請見Amuse官方臉書粉絲頁公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Amuse Group -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Lantis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FLOW×GRANRODEO官方網站

Let's block ads! (Why?)



via 遊戲基地新聞 http://ift.tt/2IeH8IZ
RSS Feed

If new feed item from http://ftr.fivefilters.org/makefulltextfeed.php?url=http%3A%2F%2Fwww.gamebase.com.tw%2Fnews%2Frss%2F0&max=3, then send

IFTTT
jesse

早安少女組成軍20周年 盼歷代團員「回娘家」 春節親子遊 來去卡通頻道運動會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