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暌違兩年來台於漫博熱情開唱 親自宣布2017年三月在台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因動畫《超時空要塞 Frontier》而在台灣受粉絲喜愛的動漫歌手「部長」May'n 在第 17 屆漫畫博覽會日本館演出,這也是暌違兩年後 May'n 再度來台,May'n 大秀他苦練已久的中文與現場歌迷問候,並帶來兩首曲目演出,更親自宣佈將於 2017 年亞洲巡迴公演「OVER∞EASY」再度來台開唱。



  想要一睹部長風采的歌迷擠爆了整個日本館觀眾區域,May'n 一上台就以台語混合中文「大家好,好想大家,吃飽沒?很開心見到大家!兩年沒來台灣了!」向現場歌迷問候。May'n 表示去年是她個人出道十週年,也以此作為新的開始,在武道館舉辦與粉絲共同慶祝。而在 8 月 24 日推出的新單曲「Belief」,是為新番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的主題曲。
  May'n 還從日本但來了精心準備的演唱會場刊給現場歌迷們,以問答方式送給答對的十名幸運歌迷,還親手將場刊交與歌迷手上,歌迷們有的開心的說「最喜歡部長了」有的高興到說不出話來。也讓人看到部長純真的一面。


  May'n 也為期待已久的歌迷帶來《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片頭曲「獅子座(LION)」以及《TABOO TATTOO-禁忌咒紋-》片頭曲「Belief」,以爆發力的唱腔震攝全場,讓歌迷相當滿足。
  活動尾聲時,May'n 當場親自宣布,「OVER∞EASY」的亞洲巡迴演唱將到台灣,在明年的 3 月 11、12 日舉辦名為「May'n ASIA TOUSR 2017 OVER∞EASY in Taipei」的演唱會,地點就在 Legacy 傳音樂演空間。 May'n 更以中文說道「能與大家直接交流非常開心!一定要來我的巡演!我等著你們!」
  在舞台活動結束後,May'n 也接受台灣媒體短暫訪問,分享來台心情及亞洲巡演的準備內容。

Q:May'n暌違兩年來到台灣的心情?
May'n:兩年前來台是我的出道紀念日,今日感受到歌迷的熱情讓我覺得很幸福,讓我更喜歡台灣!



Q:May'n這次說了非常多中文,這麼努力學習中文有什麼感想?
May'n:看到台灣這麼多喜歡我的歌迷們為了我而學習日文、喜歡動畫,我應該也要為台灣的粉絲們努力學習中文,能更快的與粉絲做溝通。

Q:May'n有考慮將中文歌詞加入歌曲之中嗎?

May'n:其實在為《快打旋風 5》形象曲「Destiny」的亞洲版中,是有著中文版本的歌曲,我也希望在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能為歌迷帶來更多中文歌曲!

Q:May'n的爆發的唱功是有什麼特別訣竅嗎?
A:平常的我並不是這這樣子的,當遇到歌迷對我以「部長」「MAYN」的口號聲援,我就像是切換開關一樣整個人就HIGH起來,整個人就充滿了爆發力。

Q:May'n經過一陣子休息過後,現在有什麼新的保養健康的方式嗎?

A:以前為了保養喉嚨都不碰冰的食物,現在學到新的保養方式後,即使是碰到冰冷水也沒有關係了

Q:喜歡美食的May'n,自己有什麼擅長的料理嗎?
A:日本傳統的煎餃、水餃我都會,但不是特別擅長,另外還有我喜歡的湯圓。

Q:明年的亞洲巡演,在台灣以外的區域已經決定了嗎?
May'n:除了台灣以外,目前為止發表的有中國、韓國。

Q:這次亞洲巡迴有決定好主題了嗎?

May'n:這次是以日本及亞洲進行巡迴長時間公演,主題是「OVER∞EASY」,會讓歌迷感受到煎蛋快要燒焦了一樣的熾熱!

May'n ASIA TOUR 2017 OVER∞EASY in Taipei 演唱會資訊
時間:2017 年 3 月 11 日 18:00進場、19:00開演
   2017 年 3 月 12 日 15:00進場、16:00開演
地點:Legacy 傳音樂展眼尖(台北華山 1914 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票價: VIP 3000 NT 一般 1900 ,VIP可享握手與親筆簽名

Let's block ads! (Why?)



via 遊戲基地新聞 http://ift.tt/2aVgh4T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

jesse

早安少女組成軍20周年 盼歷代團員「回娘家」 春節親子遊 來去卡通頻道運動會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